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澳門相見歡


老胡當真不理咱們,那就只好在投票前放一張林同學和謝同學的合照啦!

7 則留言:

oming 提到...

看來3妹可能有點失落,非等老胡出馬問安才是,否則既未貼文解釋此林謝合照是何時何事所照,標題和主角表情亦未符。
3妹,從澳門飛回台灣只要一小時,就有歡樂的大合照呀!

Ali 提到...

哇! 看起來還是那麼青春。 真好!

青春永駐不老的心

與你共勉

阿麗

林03 提到...

誰是阿麗呢?對不起,剛回到美國,沒有頭腦研究,就直接在這裏問,總有好心人士會回答我,嗯?

昨晚上飛機前在師大夜市買東西,竟然在碰到溫蒂彭同學,所以走在馬路上能不慎乎?隨時會遇到熟人喲!

汉公 提到...

Ali 是回教名字,根据我的推理大概只有新马等东南亚同学熟悉这个名字。想必就是郭丽娟吧!欢迎你终于登陆JC43

Wendy 提到...

上星期五從廈門回台北,難得回來一趟,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嚐遍記憶中的台灣美食,那天特地跑到師大夜市去買瑪莉珍的披薩,竟然碰到03,還真是巧啊!也算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吧

今天又要登陸廈門了.....>_<

昨天有跟Oming聊到Facebook功能更強,JC43要不要考慮搬家?也許可以先在Facebook上面設一個JC43的帳戶(只限同學加入),檔案再慢慢移過去,不過這不知會不會很麻煩,有沒有誰很懂電腦的?大家覺得這個提議如何?

阿麗,歡迎!你怎麼找到這裡的?

林03 提到...

抱歉,過去兩個星期不論在澳門,台北,宜蘭還是桃園,通通處在時差整人,睡眠不足的情況.回到洛杉磯兩天了,正在生病吃藥中.
可是謝國漢對同學的招待,我一定要先寫出來.

我和小學同學們在澳門待了四十八小時之後,星期天中午解散,晚上飛機回台,也就是說,我有五個鐘頭由地陪謝國漢帶著,獨遊正宗的澳門在地景點,我的那些同學們可沒這個福氣.
謝同學帶著我好好的吃了一頓澳門菜,也就是改良過後的葡萄牙餐飲,果然很好吃,海鮮飯,烤蔬菜,非洲雞…什麼的,要不是天氣有點熱,衣服很緊,我會把桌上的菜全部掃光.

吃飽了以後急行軍.謝國漢每問我一個”XXX你們這兩天有沒有去?”就只見我搖頭,他面露不可思議之色,立刻帶我去那個”怎麼可以不去呢”的地方.我們到了教堂山,澳門/珠海關閘.蓮花廣場,漁人碼頭,以及土生葡人(請自行孤狗這個辭的意義)老建築,等等這些有代表性的地方,又在非常非常靠近Grand Prix大賽車的地方,聽到賽車如雷轟的Vroom Vroom Vroom刺激響聲,過個乾癮.

謝同學幫我照了很多照片,最後我們在澳門機場拍了一張合照,只有這一張.

這期間,國漢兄屢屢提起十幾年前JC43同學大舉到訪的那一次,誰誰誰來了,記得清清楚楚,聽得出來他十分懷念.我對他說,那次我不在,很可惜,不過也好,因為多年之後方知,那次本人成為團員們八卦的對象之一,所以.

但是我必須說,以新聞人追求事實的標準而言,當事人缺席的報導應該最多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可信度,懂了嗎?

林03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