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老胡不出 奈蒼生何

新加坡漢公與台灣奚仔的照片非常好,可以想像二十年不見之後的再見,必定很感慨,也很欣慰.
辛辛那提的班花真幸福,不過漢公,當初本班花朵如雲,以後再有美女上來寫字,你記得也要稱她們class flower.

11/27投票日快到了,電視廣播報紙雜誌一片熱鬧鬧,照例,照時間,該上演的戲碼果然也就上演了.看看報紙留言板,欣賞台灣奇觀,是我這兩天下飯的小菜,頗有開胃之效.而在一個時間點,我悠然思念起咱們的老胡.老胡,你怎麼不寫點東西出來,至少讓老同學,新讀者哈哈大笑,一消胸中塊壘啊!

5 則留言:

Wendy 提到...

我人不在台灣, 也是天天看網路上的台灣新聞,只是也許麻木得太早(之前看太多了),已經對選舉新聞完全沒感覺了.

這兩天看新聞, 最感慨的是孫大偉走得那麼早.當真是天忌英才!!今年五月還是六月時,在龍山寺附近看到他和老婆在逛一家舊書店,兩眼十分炯炯有神, 令人一見難忘.

汉公 提到...

上班偷瞄JC,差点将林妹误当老胡。以为胡大师文笔辛辣,岂料003丝毫不逊。但国花只有一款,班花也然。非在下媚言乱抛,文老板亦所见略同。
套句03您的话,此时间点上也想起咱们的班草,那位名字女性化的俊男。哈哈!

oming 提到...

女人永遠不要真相,只要開心。在我眼裡,3妹和溫蒂可都是數十年如一日的年輕有活力啊,而那年輕就是美的保証。
不管班花班草,現在可都是寶。
二年半後咱們就要畢業卅年了,眾兄弟姊妹們,可以開始計畫巡迴全球開同學會了嗎?

林03 提到...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漢公竟然拉文老闆背書,證明班花確有其事,彼道不孤,好好玩!

以上當然是打趣之言,我們班美女太多,各擁其主,誰曰不宜?老實講,我當初一腳踏進新聞系,看到繁花似錦,青葉如林,都看呆了!心想,哪來的這麼一個系,全班俊男美女多到這個程度!!

說到漢公心目中的班草,巧了,在下10/27還夢到他,有文為證.如果我張冠李戴,漢公再來更正.

"今天早上夢到伍芬,在一個我小學同學也在的場合,同學介紹一個人說,這是伍芬.我驚訝萬分,因為五分十分瘦削,頭髮蓬亂.他認得出我,我問你到哪裡去了,知不知道全班都在找你?他苦笑說,當年畢業就到美國,到了美國馬上就紅了(我心想:紅什麼?);然後就到處表演,成功很容易;再後來呢?他沒說.
馬上他又要走了,我追著問,怎麼聯絡你,電話?他給了一個什麼321的號碼,現場亂糟糟的,我大聲問,那麼你的團體叫什麼名字?
.
.
.
.早上起床還記得住,現在....好像是Good City Band, or Big City Band?"

以上是我寫給楓葉婆的記錄.好笑吧?

Wendy 提到...

紀念孫大偉的網頁:

向台灣廣告教父獻上永遠的敬意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event.php?eid=122020347857805

漢公數十年如一日,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