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威威的50大壽

                        
親愛的同學們:

沒錯,我們又辦了一個小型的同學會,說是「同學會」其實也並不盡然,因為當天主題是威威的50大壽,而且在場的不只是班上同學,還有姚學長的一票高中同學。因為是在周間的晚上舉行,所以晚上還要上班和不太可能出席的人就沒通知了。老同學了,應該不會在意喔。

話說當晚是在KTV舉行,所以主要的節目就是唱歌,而且是回味我們那個年代的歌.......唱得最高興的,當然就是威威伉儷了,深情對唱的模樣羨煞一票人。他們倆當年親密走在四海冰果店前的身影,也不斷浮現在我的腦海......。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老胡,小馬姐,阿高和小伍也各自獻藝了好幾首。其餘時間和往常同學會一樣,就是在閒聊和吃東西。意外的收穫,是見識到拼酒之後幾位同學的模樣,還真有趣。另外,還看到了好一陣子沒碰面的貓后,最近她似乎忙壞了,要多保重啊。

幾位女同學搭老胡的車前往會場途中聊到,
民國100年大部分同學年屆50時,要盛大慶祝一番。
有興致的人到時再一起好好規劃........

先貼上阿高拍的幾張照片,供大家觀賞。
小伍好像有團體照,再請貼上來囉。

2 則留言:

林03 提到...

恭喜不老威威,生活幸福,看起來永遠像小龍女一樣...我祝您打牌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橫掃同學的錢包!

馬小姊會唱歌喔?下次我回去,一定要找妳們這些非歌后去唱,那些職業水準的,楓葉婆啦,教授啦,等他們五十歲的時候在台灣開同學會,再請他們表演,大家說猴姆猴啊?

我又要呼叫大娘了!欸,葉子紅了吧?

老胡 提到...

當晚我獻唱了情難枕,夢醒時分,花心等名曲,技驚四座.論賞鳥,吾不如老王,論喝酒,吾不如老陳,論烹小鮮,吾不如老奚,論學問,吾不如社長,論編採,吾不如小高;HOWEVER,論歌喉,上述眾人皆不如我也!
天生我材必有用,旨哉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