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歷史留下的記載

這幾天在台北,晚上睡覺前略為服用”新歌”,每每看得哈哈大笑,例如,大四班史記載:
民國七十一年七月六日,陳隆蓮助教在攝影棚教廣電組同學操作半吋帶,不料錯放兒童不宜的帶子,廣電組小朋友目瞪口呆,陳助教手足無措.

十二月三日,系際杯籃賽,男生與教育之戰,奚仔一反尋常,不論在任何角度出手都能得分.

民國七十二年五月三十日:侯天佩當選畢業後聯絡人…傍晚一行男女坐在系館階梯曬太陽,老胡表演鐵馬基本騎法,技驚四座.

新歌4內屢屢提到”新四報導”,好像是不定期出刊的東西,我一點印象也沒有,那是什麼?一張報紙嗎?楓葉婆可以解答我的疑問吧?

朱伯弟兄,跟您報告,我太敬佩你們在緬甸的事工,那個軍頭統治的國家,需要大量的愛心.社長,我前兩年採訪洛杉磯緬僑,第一次看到他們尊崇的國旗,也嚇一跳,跟ROC的那麼像.這世上我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1 則留言:

老胡 提到...

海角三號返國述職,我與眾老友與其匆匆一會,欣聞四本班刊都能複製,顯然我很需要一套.那是個人歷史,也市珍貴的共同記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