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5/31/09古典玫瑰茶園

大家自己看圖認人吧

對了,天佩仔,昨天忘了跟妳說一件事情.我到國泰醫院做健康檢查,量身高體重的時候,低頭看到電子顯示屏上出現一個數字:154 我非常狐疑,問護士:"這是什麼,我的智商嗎?" 護士說是身高,我頓時想起妳和奚仔的經驗,沒想到年近半百還長高了.我不用把腳底抬起來看看有沒有肥肉,也知道是醫院對我太善良.

時間:5/31/09 地點:古典玫瑰茶園

11 則留言:

奚仔 提到...

很可惜,我中午就喝掛了,睡到八點起來,天地仍在旋轉,本來約了岳父母吃晚餐,上午買好菜,準備下午燒菜,傍晚吃飯,之後就可以赴玫瑰園看同學,結果,我楞楞地在電視機前嗑了兩個粽子,看了兩個半部無聊電影,想像你們在聊些什麼,然後又頹然上床繼續昏睡。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就在一通要死的電話-Call你去小喝一下。
什麼時候辦第二場?算我一咖喔。

Yuan n Yali 提到...

美豔姊右手邊的美女是誰?猛一看有點像薇薇,但直覺應該不是。跟美豔姊的左手邊有關係嗎?另,現場在鏡頭外估計約還有三人,是誰?

外星猴 提到...

怪怪!丫丫是福爾摩斯不成?還看得出「鏡頭外」有三人?這是打哪兒看出來的??
不過還真是有三個人沒錯:富林與還君伉儷。
美艷姊右邊的美少女是她的外甥女,與左手邊無關,甚幸。
其實奚仔八點恢復意識,還是該來的,那個時辰約莫正好趕上老胡的第X春開講。
另,回03的話,咱們這年紀,增長身高恐怕比增長智商還容易,您真是『好傻好天真』!!

Yuan n Yali 提到...

右手邊與左手邊無關,甚幸。有勞天佩仔百忙中解答,幸甚 :) 也回您的話,你們圍桌喝茶,又不是演電視劇,桌子四邊當然不會只准坐三邊啊,何況你們一干人等除了文氏夫婦外,表情都怪怪,很「生活化」,說明了大家都沒把拿相機的自家人當回事!拿相機的人左手邊有個不知名的頭,右手邊有隻不知名的手(它們應該也無關 - 不是同一個人),加一加,大概就是還有三個自家人囉。

如何?這等年紀,長智商確實已是夢想,但待業中時間很多,算算老同學的頭頭手手,也助於維持腦力不退化得太快哦。

王仔 提到...

照片中除了高潮姊姊之外,去年921都見過了,歲月好像不曾在老同學臉上留下痕跡,高潮姊姊也和20年前一樣,所以還認得出來。
去年921抵達台北,牙齒就開始發痛,美食當前食不知味,這次原想到台北一飽口福,想著想著,牙齒又開始痛了,只好作罷,留在家鄉找一家牛肉麵店自己享受,泡一杯濃濃的古坑咖啡,想起「惡意的缺席」那堂課,應該是沒有惡意的意思吧,那這次我就惡意的缺席了。

王仔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m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m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m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ming 提到...

實在不想承認那顆少了許多秀髮的頭,就是在下敞人的,看到眾兄弟姊妹都有所長,吾亦想附議,只是吾所長的是鏡頭前看不到的白髮。二周前才拔了50根左右,難怪玫瑰園裡只見黑髮日漸稀疏。下回謹記與大夥見面前不要再拔了。
又是場震撼教育!胡不老,永遠有新穎的見聞與經驗讓我們目瞪口呆,嘆為觀止!
近日想清修,但和東胡菊一樣,陷於更年期,左思右想,疑心病越來越重,退回幼稚期,也不失為不老族一員吧!

老胡 提到...

那天我稍晚才到達現場,又跟老友重逢,開心的不得了!大家都說我瘦了.確實如此.從過年期間開始,我從85公斤瘦到75公斤,整個人清爽不少.對我而言,少吃比多運動更能減重.我嘗試每天只吃晚餐一餐,幾天內就瘦下來了.諸親友不妨試試看有沒有效.大家再來交換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