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四本班刊的複製




今天我把三本永富提供的班刊(1,3,4),連同我從美國帶回來的2,一共全套四本,交給了琬玲,以後永富就有完整的原版四本班刊,你們在要做什麼也都方便.
我自己把我欠缺的部份影印裝訂好,帶回美國.
我去的那家影印店在台大側門對面,叫做采宏,老闆說,要掃描的話,先要把書頁統統影印出來,變成一張張平面的紙張,人家才好掃.影印店沒有直接在書上掃描的服務,因為太難,我問了幾家都是相同的答案.
采宏收費 影印0.8元/一面 (page),之後掃描0.65元/page.如果一次訂五本(不是五套)或以上,掃描減價為0.6元/page.
報告完畢.
中間那張照片,上面四本是原版,下面三本是我影印出來,帶回美國的,你們看看感覺如何,我覺得印得不錯,所以我乾脆留我自己的original 新歌2給永富.

1 則留言:

高潮迭起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