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餘悸猶存

信不信由你們,我今天早上醒來之前清楚地做夢,夢到殷曠兩位巾幗不讓鬚眉老師,在逼我交作業,這個我是現在快五十歲的我,不是當年二十歲的我!而且最離奇的,是她們催繳的作業並非英文寫作,也不是電腦程式,而是……而是……

基督教主日學的功課!

怎麼會這樣咧?

執筆此時,距離驚醒已有九個鐘頭,細節不復記憶,但是那”無法交卷”的恐懼,仍未消散.人在夢中,靈台清明地知道”我在做夢,不是真的,不要怕!”,卻仍緊張焦慮,無以排遣,適為文記之.

2 則留言:

Sally Wu 提到...

還好,上帝不給我們打分數的,若真打,沒有一個人能及格。耶穌已用祂的寶血使凡信祂的,在上帝眼中都是一百分了。祝福妳好好享受主日學,越讀越體會阿爸天父細膩的愛。

wdeeply 提到...

我把這個笑話告訴半睡半醒的老婆,害她從夢中笑醒。這笑話能告訴我的老闆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