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免費書藉預訂

各位老兄弟姊妹:
  若對國內古蹟修復及廟宇文化有興趣者,在下有一拙作
定明年1月8日左右出版,可奉送,請先預訂以預留給諸位。謝謝。

11 則留言:

Yuan n Yali 提到...

恭喜恭喜,孕育多時的寶寶問世了!太棒了!留一本給我們哦。我們明年暑假可能會回去親自領書。多謝多謝。

oming 提到...

多謝惠顧。有場新書發表會,預定1月的第一個禮拜即8日前在台北保安宮舉行,可能敏師是主持人或至少是出席人,看來是一場還債大會。卅年前轉系時漆主任問我的頭一句話「投過稿沒?」卅年後,我終可回答,投了。也中了。卅年才一胎,的確孕育多年啊!

林03 提到...

那...那...那如果你負擔得起,給我也留一本,我四月應該會回去一趟.

老胡 提到...

偉大的作者,偉大的著作,我一定要一本,好好拜讀一下,以增廣見聞!
先謝謝了!
恭喜恭喜!

陳社長 提到...

歐明妹大作問世可喜可賀,一定要來拜讀的啦,希望王仔的鳥書也能儘快有進展

高潮迭起 提到...

同學出書這等大事,我是一定要來分享喜悅的啦,所以幫我留一本哦;還有,新書發表會的時間(幾點幾分)若確定了,也要在此公告周知哦,我也是一定要去見證的啦,謝謝囉。

oming 提到...

正想公器私用辦場同學會帶親師懇談會呢!不過,何德何能勞師動眾?當然,還是很高興有親友團助陣!先謝謝各位大德了。

王仔 提到...

還君同學卅年的心血,非拜讀不可,有機會到台北的時候再聯絡。
至於鳥書可能是遙遙無期,因為照片絕大部分都未達心中的標準,看來難產的機會甚高,除非那天突然發了,可以購買高階的拍照設備,再來考慮著手寫書。

Wendy 提到...

我回來了,半夜剛到家。先恭喜,再聊!記得留一本書給我。

Yuan n Yali 提到...

溫蒂,好久沒聲息,原來出門去了。剛才楓葉公邊吃早餐邊問我:「溫蒂是去哪裡了?」我說:「咦?你問我?我也想問你哩?」還是來問問當事人吧。打哪兒回來啊?

Wendy 提到...

我剛從上海回來。二姐現派駐在那裡,我去探親兼旅遊。趁著現在閒閒無事,在大陸待了三個星期,除了上海,還去了鄰近古鎮和杭州。

這是我第一次到大陸,久聞中國崛起,這次去總算得以見識一番。等把照片整理好了,貼幾張上來跟大家分享。

三個星期不見,回來看到這裡又是"人聲鼎沸",真好!尤其是還君的大作歷經辛苦,終於即將問世,可喜可賀!大夥兒又有個名目,可以聚聚,熱鬧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