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哈囉

七月份原是慶生大月啊,卻只正好來得及跟阿亮祝壽。

Kathy、溫蒂、斐玟、澳門漢、社長樣和失聯的慧瑛:祝你們天天健康快樂!

這個七月份我們真忙。忙著度假:楓葉公的年休假,我們一家三口沒出遠門,忙著整理十年沒動過的儲藏室、忙著設法修理忽然故障的電腦螢幕、忙著在家張羅每天的吃吃喝喝、在家附近四處「散健康步」、到圖書管借DVD回家看....不過中間還接待了一位來溫度假、小我們六屆的學妹一家四口。

話說小我們六屆的49屆 (我當電台助教時帶的第四班),今年是他們畢業20年啦!於是他們也要辦同學會、也架起了部落格,那部落格裡的熱情、熱鬧、溫馨和時不時出現的暗潮洶湧,看著真是再熟悉不過了啊。想起了咱們自己去年揚起的萬丈波濤....

對了,這個暑假我這老狗還學會了一點新把戲:用Windows Movie Maker製作和剪接影片,然後upload上YouTube。各位如果閒極無聊,不妨上YouTube去搜尋「Folsom Singers」,就會看到一些楓葉公拍的、楓葉婆參加的合唱團的演出片段。楓葉公說我們今年真的唱得還不錯聽,極力建議我向同學們老王賣瓜一下。

Windows Movie Maker的使用法是我央求多福的同學教我,害羞的他抝不過,只好把使用法製成教學影片放在YouTube上,讓我自己邊看邊試做,我就這樣學會啦!同學們如果也有興趣試一試,儘可參考這段教學影片,他作得還真不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A_AUgZlns

1 則留言:

陳社長 提到...

感謝YY妹還記得本人生日,
活了48年,一覺醒來發現自己還活著,真是值得慶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