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我來拜年了!

今天是除夕,虎年馬上就要過完了,蹦蹦跳跳的兔子之年立刻就到,祝福各位新聞系的帥哥美女新春如意,開年吉祥!

在美國實在沒有什麼年味,當然洛杉磯多少還是有些的,大娘那邊寒冷得很,不知有無些許氣氛.秀芸同學,遙祝妳新年好!

明珠妹妹,妳那本巨著我開始拜讀了,真佩服妳花了七年的功夫,辛苦耕耘,歡喜收成,有一本書傳世,傳家,很為妳驕傲!

很久沒看到高潮妹的攝影作品,記得前一個冬天,她拍過櫻花;今年會給大家什麼呢?

台北的Irene蔡媽媽,我猜妳八成帶著家人出國度假去了,這裡向妳問好.

加州的賢婦團員們,妳們一定在廚房裏忙得不可開交,希望我們今年還可以碰面,我現在開始鍛鍊身體啦.

辛辛那堤的楊美女,妳怎麼還是跟大學時期一樣那麼亮麗啊?妳的辛辛那提生活季報,我們都看到了,祝妳永遠那麼幸福.

加拿大的四位同學,有空上來寫寫字吧!

新加坡,澳門,香港各地代表,跟你們拜年囉,恭喜發財!出國之後發現,就是這句廣東吉祥話,全世界各膚色的人都會說!

其餘才子佳人,玉治社長,奚仔,老胡,王仔,彭大人,文老闆伉儷,外星侯,馬大姊大,威威夫人,老初,成伯伯(對不起,他的正確綽號是什麼?),Tina陳,朱朱,瓊玉...凡我忘記唱名問候者,都包了,我一起拜年,但願我多才多藝的JC43同學們,人生下半場越活越精采!

1 則留言:

林03 提到...

一覺睡醒,想到忘記問候本家永富,還有范少(如今尚少否?),還有美娥.

郭麗娟在哪一國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