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狮城同学会







试了N次,终于又能贴文了。原来电脑就是这么死板。电邮网址.com后多打了.sg它就不认你是JC43的blogger.
言归正传,三个大男人少说二十年互未相见,这一晚将近午夜,在狮城的这家肉骨茶店家前再重逢,互道别来无恙。三人吃饱喝足,再转战乌节路, 半夜才说再见。

6 則留言:

Yuan n Yali 提到...

漢公、奚爺,還有那個那個那個誰,好熟面孔啊.....

汉公 提到...

他是低我们一届的学弟,大学时麻将友,马来西亚同学何敏亮,不过已经在新加坡报业控股工作20多年,娶了也是在报馆工作的新加坡人,应该已经是新加坡公民了。

Yuan n Yali 提到...

果然。一下午我們把這張照片打開在電腦上,看著看著忽然覺得「這人名字裡好像有個敏字」。然後再看著看著,忽然又覺得「他應該姓何!」啊,何敏亮啦,我們認得啊,可是怎麼走了樣了哩!

又,咱家多福也跟著看了一下午這張照片後,指著漢公說:「這是還君阿姨的先生嗎?」

何敏亮 提到...

還記得我嗎?曾一起打牌、拱豬的阿亮(何敏亮)。
上星期五(10月29日)晚上11點,我和奚仔、漢公有個“肉骨茶聚會”,直到凌晨3點才“分手”,二十多年沒見了,談起往事,有幾分感觸。
多年不見的王仔、慶華、老胡以及牌友學長,希望你們來新加坡時跟我聯絡。

何敏亮
手機:(+65)82224590
e-mail: jbhf1169@yahoo.com

奚仔 提到...

我還是奚仔,可千萬別叫成奚爺,聽來又老又蠢.
二十多年不見,我幾乎一眼就認出阿亮.所謂幾乎是因為他跟當年那個囂張樣差滿多的, 變得很沉穩老練.漢公還是老樣子,身材保持得宜,自信滿滿的.
感謝他們跟我聊到三點,這對他們來說可是很難跟老婆交代的事.漢公後來送我回聖淘沙,還塞給我肉乾和肉骨茶香料包.老同學盛情可感.為了讓更多人能感受到漢公和阿亮的心意, 待我研究研究怎麼做肉骨茶, 然後開放報名同享新加坡肉骨茶的台灣版.

王仔 提到...

上來打個招呼,阿亮和漢公好久不見了,三個牌友湊在一起,是否有三缺一的感覺,有機會到台灣來,就可以湊成一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