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2010/7/17同學會時間和地點

這次同學會的時間和地點終於喬好了,謝謝富林慨然提供寬敞住家作為舉辦地點,讓大夥們可以聊得盡興些。原則上,請每位同學準備一道菜或一份餐點(最好不要都帶甜食),這樣不會給主人增加太多麻煩。

當天打算開車前往的人,請先打個電話問富林如何上山。不開車的人,請就近找同學搭便車(可先搭捷運至新店捷運總站,再搭便車上山)。目前預訂參加的同學有:楓葉公婆+多福、文氏伉儷、歐明伉儷、高潮妹、天佩仔、奚仔、老胡和溫蒂。可能會有神秘嘉賓出現,敬請期待!

時間:7月17日(星期六)中午11時開始
地點:新店市華城二路x巷x號

13 則留言:

林03 提到...

溫蒂,我建議妳快快發個email給全體同學,有些同學可能久久才看一次網誌,但是會天天看email.

海外同學暑假回台可能不少,若錯過了這場同學會,很遺憾.

順便請在場人士幫我問候天佩小姐.

fully 提到...

有關交通動線在此說明:
1.羅斯福路走到底接北新路過碧潭橋、接安康路看到左右各一加油站時靠左線車道,紅綠燈華城路左轉接華城路。
2.環河快速道路往南走到底就是碧潭橋頭,右轉過橋接安康路,加油站前紅綠燈左轉接華城路。
3.北二高在安坑交流道下,往安坑接安康路左轉,往前行約一公里處華城路口紅綠燈右轉接華城路。
華城路口往前約一公里處交叉路口右方可見一鋼管造型大門即為華城山下大門,由此進入後一直往山上走約六公里,沿途會經過富裔山、青山鎮,直到第二崗哨可能會被攔下來,向警衛說要到華城特區即可通過,前方會經過歐洲印象、石上清泉及禾豐特區,再往前走到華城特區警衛哨時換證,說明到華城二路12巷1號(戶號是G49),警衛會來電確認是我家來賓之後放行,進入後往前走不要轉彎就對了,注意看12巷的路牌就到我家巷口。
看出席名單會開車來而且以前來過的好像之有老胡還有歐明公,其他人若有問題,請再來電問。
如果有用電子地圖或GPS,可以輸入地址找得到路徑。

om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ming 提到...

建議可前往富林家的友人們先在此上菜單,以免重覆。

本人會帶滷味,方便大夥邊嗑邊聊。

Wendy 提到...

轉達未能參加同學的致意:

阿頌:
感謝您的通知,17日週六又碰到我們在台中逢甲大學辦理活動,不在台北,無法參加聚會,實在可惜,每次到永富家辦同學會我都沒能跟上,真是抱歉,也麻煩代向同學們致意,謝謝!

財叔:
謝謝你知會同學們最新的活動情況與消息,雖然不能參加,請代我準備一道菜,款式也請你代勞,日後到台我請客。與此同時,也祝願大家有一個愉快的聚會!

國漢:
最後,順請你代問候楓葉公婆一家,相信這樣的一次同學會實在難得,很遺憾我無法與大家一聚。

Wendy 提到...

先把我拍的照片貼到下面網址,歡迎觀賞:
http://picasaweb.google.com/110769966113031127543

還有好幾個人也拍了照片,應該會陸續貼上來。文字記錄就交給丫丫了^o^。

林03 提到...

我足足看到第六十二張,才確定楓葉婆也在場,哈哈!

陳老師蓄了鬍子之後,我怎麼看都想不出他現在講話是什麼樣子.

最像三十年前模樣的,還是高潮迭起.楓葉公婆次之,你們兒子都快趕上爸爸高了.

因為快一年沒見到了,我一直在想,奇怪,李漢河不是說他不能來台灣嗎,怎麼又出現在照片裏?老太太看了好多張才醒悟,那是歐明的夫婿.

看到各位熟悉的面孔,想念之情油然而生.

汉公 提到...

林3搞错了,wendy贴文说不克出席的是国汉。但她的确道出我的心声。我也在想这位男士的轮廓和身材都同我相近。从整组照片人物的互动和位置我也已猜想到他应该是明珠的先生。明珠是班上美女,她的先生外型与在下同属一类,我与有荣焉。其实明珠当年同我和国汉都甚有互动,回想当年,真感慨万千。
何元兄不再蓄长发,还原彬彬君子本色,对何元兄的印象才没有那么大起伏。雅丽真的如林3说的无大变化,加上那飘逸的装束,仿佛80年代重现。看你们从班对到成眷属,数十年如一日实在难得。如果没有弄错,班上共有三对班对修成正果,也算是本班佳话。同学们真的应该珍惜大家的同窗之缘。在下如果毕业30周年之前无法出席同学会,铁定出席30周年大典。
男同学多数穿短裤,台湾的天气现在真的很热。见到永富,王仔,成连昌,还有陈世敏老师和其他同学,虽不在现场,也感到高兴。有了internet,真的是天涯若比邻。
发现静芬用的相机非单镜相机,如果最近两篇大作拍的照片出自该相机,高美眉的技术的确非凡。

omi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ming 提到...

漢公真是美言了,本人其實汗顏,因此不能不言,還是謝了。

說起互動,真得再開個同學會才能憶起種種。那天在富林家還提起畢業卅周年應該開個全球同學會,看大夥能不能團圓,讓不熟的熟一點已熟的更熟點;不了的快快了,不解的快快解;因為昨日的新聞在今天我們心中彷彿還是新聞而非歷史。

開心在富林溫暖美麗的家度過無拘無束暢快的一天,神祕的佳賓不但有敏師,還有遠道而來開了8小時車來回雲林與台北的王仔,且吃到富林兄嫂準備的菜餚小點,廣仔指示溫蒂親自宅配的廣東燒鴨、糯米蓮藕,飛碟佩伉儷帶來的魯肉飯、魷魚羹,首爾昌的啤酒、馬大的水餃、文氏伉儷的魯米粉…更精采的是高潮妹果真名不虛傳,親帶食材(十顆精選蛋、已事先在家切好的蔥花和炒好的菜脯)及鍋具(深平底鍋),現場製作了一個黃金菜脯蛋(請見溫蒂上傳的最後一張照片),不但博得一致好評且立即一掃而空,創下當天唯二有此待遇的佳餚,而另一道即刻被清空的菜亦是高潮妹已做好帶來的綠豆湯。

嗯,各位看倌想必也很想品嚐吧!所以…

林03 提到...

聽說因為溫蒂請大家不要都帶甜點,結果當天現場果然都沒有甜點,是真的嗎?哈哈!

明珠說飛碟侯"伉儷"帶了菜去,請問照片裏有賈先生嗎?哪位善心人士指點一下,謝啦!

Wendy 提到...

有人跟我抱怨照片品質不好,因為是臨時起意、隨手用手機拍的,請多包涵。其他有用相機拍的人,趕快貼上來吧!

當天,除了水果三四樣,甜點有阿高的綠豆湯啊,還有富林嫂準備的午後點心咖啡凍、茶凍和鳳梨酥--只是提早走的人沒吃到而已。

賈先生送老婆和兩箱食物上山後就走了,所以照片裡沒有他,歹勢。

對了,王仔,朱朱說你太不夠意思了,既然要開車上台北,怎麼不找她呢?長途開車有個伴也好啊!

PS.當天的"嘉言錄"有:
--誰出的主意,叫每個人帶東西,去餐廳吃就好了啊!

--誰叫你不早點上來留言、幫忙出主意?

--阿珠叫我一定要帶兩箱啤酒。

--我一定要先吃一碗我的綠豆湯!!

--醫生說的的話不能全部信,只能相信百分之十。

........

王仔 提到...

十幾年未開車上台北,想試試這把年紀是否還有一點冒險精神,就乘興而去,同學提供的美食,愈久愈濃的友情,富林家的豐富生態,這一趟路盡興而歸,不虛此行。
隔天看到溫蒂的的照片最後那張脯蛋,有點搥心肝,提早離開真是虧大了,口水流了一地,不是說沒有平底鍋嗎?
回朱朱的話,有想過要找您和范教授一起去,但考慮朱朱的工作是戒菸勸導員,范教授也不抽煙,我這個老菸槍可能會造成不便,所以就自行打退堂鼓了,如果朱朱不介意有老菸槍在車上,以後還有機會。
團體照就另外開主題,浪費一下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