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老爸變了

下午老公到Starbucks買咖啡出來時,
碰到女兒和同學正進去喝咖啡。
女兒跑到老爸身旁,抱住他,又給他一個kiss。
老爸出去後,她同學突然大笑,
女兒問她為什麼笑?
她指指窗外說,看妳老爸笑得合不攏嘴的樣子,
好可愛!


女兒回頭一望,果見老爸一人站在車門旁傻笑,
嘴角快牽到耳朵邊了!

回家後,女兒跟我說,"老爸變了,
現在越來越可愛,不像以前,
都不想理他"。

我答,是妳變了!
妳變得跟神比較親近,
學校和教會的人際關係也改善,
所以妳的自信心和自我形象提升,
因此看別人都順眼。

她說:"有理! 或許我和老爸都改變了。"

2 則留言:

林03 提到...

莎莉:你的每篇文章-包括驚鴻一瞥的-我大概都看到了,很好,都是人生經驗,謝謝分享.

我不記得你大學時候接觸過基督教,以後見面倒是可以"採訪"妳走進教會的經過,還是妳早已寫過,妳自己的檔案或者網路上有的話,e過來讓我欣賞如何?

Sally Wu 提到...

小學就信了,但因為聯考就飄流到曠野,直到唸研究所時再度回到校園團契。這些短文都是新鮮的,每天的經歷,會放在我的facebook上,然後copy and paste到JC43。信仰是很生活化的,不是形而上的東西,因此希望同學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