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祝壽

ㄏㄡˊ ㄆㄟˇ ㄆㄟˊ

生日快樂!!!

15 則留言:

外星猴 提到...

快別這樣,
我正在低調避壽呢。
受不得驚嚇!

轉眼半百,
想當年 咱大夥青春正好-------

其實我個人覺得現在這年紀也不錯,
雲淡風清,
年輕過就好!

Yuan n Yali 提到...

真的,年輕過就好。但我好像還沒進到雲淡風輕的境界,仍常被明明不重要的人和事激到心跳加速、腦袋發昏。

外星猴 提到...

那就表示你還年輕啊,
恭喜囉!

林03 提到...

終於等到妳跟我同齡了.

外星侯知不知道王旭有下落啦,妳是FB的會員嗎?恕我不知.

林03 提到...

我是說,我不知道妳是否在我們的Facebook-JC43裏面,恕我懶得去查.王旭的消息在那裏.

Yuan n Yali 提到...

03:我記得外星猴沒上FB。我也想過把那邊的王旭相關文字貼過來給不在FB的同學看,但想東想西不知妥不妥,所以還沒行動。

外星猴過完生日要不要也開個FB帳戶,上去瞧一瞧?

林03 提到...

建議private的事情,只放在那邊,不必移到這裡.我已經把王同學訊息email給侯,per her request. That's a better way to do it.
至於FB帳戶,侯跟我們差不多啦,與時代抗拒,只是我早一點投降.你第二,看她能撐多久喽.

Yuan n Yali 提到...

private的事留在那邊,同感。畢竟這裡仍是個有心就能找到的公開園地。

向時代投降有很多種程度,我這種是:開個帳戶,手續不麻煩,目前把它當個窗口,供我與同學做必要的接觸,或接收別處得不到的信息,至於把它當做自家事的公佈欄嘛,現下沒這能力也沒這想法和衝動。

---供所有還沒進FB的同學參考

oming 提到...

終於可以摻一腳了。晚來的祝壽叫「延壽」,先給外星猴拜壽,再向留言的姊妹們問安。在越來越無隱私的世界裡,大家也越來越像FBI人員。
我喜留言JC,是因為貼文的字比較大,看來較舒服。而FB除私人俱樂部較可有隱私之外,初期簡直要不斷的按些心心或按讚,才會讓找你的人安心。

Yuan n Yali 提到...

還君,怎麼了?為什麼是「終於」可以掺一腳了?妳最近身體還好吧?

我也很怕FB的淺色小字,很費我老人家眼力。

oming 提到...

YY:沒事,別擔心。一切平安。最近還胖了3公斤呢。

林03 提到...

Oming同學,胖了三公斤!對於像我這樣的人來說,那是最害怕但經常發生的恐怖事件;但對於你和楓葉婆來說,卻是大好消息,嘻嘻!

努力加餐飯,然後趕快照一張有肉的照片,私下傳來給我羨慕一下.記住,保持住那寶貴的三公斤,或更多,到2013年開同學會的時候,OK?

Unknown 提到...

聽說黎小姐心律不正常,跟老馮多多做運動。

Yuan n Yali 提到...

老馮,謝謝關心。心律不整、高血壓,都是先天不良(來自基因)、後天自虐(自己愛緊張)造成。處理的方式是面對它(去檢查)、處理它(聽醫生指示)、放下它(不再多想,免得更緊張)。我覺得我快立地成佛了!

你也要多注意自己和老婆的健康哦!

^_^

oming 提到...

YY:
妳多保重。原來從以前妳就一直扛著大家的壓力,希望妳能多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