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沒什麼事 問候大家

今天中午和波波一家四口,以及瓊芳,在我們洛杉磯的鼎泰豐吃了一頓美美的午飯.

一.波波一家都可愛,替她高興.(尤其是老公對她好,老婆是一家之主,一望即知)
二.瓊芳買了一票麵包,零嘴,帶回去給家人,看她大包小包拎著,我都幸福起來.(這件事證明我們南加州比北加州"台化"得多,各位若要移民,請考慮清楚哇!)
三.國蘭妹出差到舊金山約不到;忽然想起,奚仔在不在這裡啊?
四.大娘,我每次想起要打電話給你,一算時差總是不對,你若看到,要不要打給我?我只是想跟你拜個年.
五.辛辛那堤佩姬同學,真是保養得宜,還是個美女.真的,我們班的女生都很好認,跟從前差別不大.
六.波波問起Tina陳,也就是JC43開辦人,請琬玲幫我們問候一下好嗎?
七.大家都問:"老胡哪裡去了?" 老胡,我幫你想個題目:虎年論老虎伍茲記者會
八.楓葉婆,我又熊熊生病了,精神不濟(但吃飯的力氣是有的).你要我寫女兒上大學的老媽感想,欠著.
九.提起天下雜誌的殷老師,三人猜測老師想必仍有與二十幾年前一般的威嚴,瓊芳補充道:"我前不久還夢到她,很兇..."

我們還不老,對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03,我們這一家三口也都是病號。大家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