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你怎麼保養?

提供兩個笑話:

1. 剛剛(美西1-21晚上)看到東森的台灣娛樂新聞,香港"溫拿五虎"合體,三月中旬要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今天開記者會宣傳.記者誇他們越老越帥,請問怎麼保養的?

譚詠麟回答: "我們都吃藥,吃防腐劑."

我在電視機前大笑...不管洛杉磯已經連下了五天雨,牆壁漏水,閃電打雷,風雨交加...只要我還有笑的能力,生活就還可以.

看了五虎在記者會上表演一番,忽然懷念起老馮,阿亮,朱伯,財叔,曾X信等人.可惜不能回去看五虎的演唱會,好懷念.

2. 我女兒提供的謎語,ABC孩子的思維,讓你們笑笑.

問: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先別看答案,試試看腦筋轉彎一下)
.
.
.
.
.
.

答: 小白two!

每日一笑,防腐.

1 則留言:

林03 提到...

笑話送出去給台北的高中同學們,幾個人回信取笑我,說這是老掉牙的腦筋急轉彎,只有我還當寶.

顯然剛上大學,重拾中文興趣的女兒從同學那裏輾轉聽來,老媽恰好也是LKK沒聽過,母子才會覺得有趣.我講給這裡的朋友聽,還好,多半跟我一樣是美國土包子,覺得小白two謎語新鮮.

倒是見笑了.